今天向大家介紹一家新的復康巴士公司,因為目前沒有接受政府的任何補助,所以並不受政府訂車規定的約束,任何縣市的民眾想要來「基北桃」晃晃應該都可以。現在車輛少,收費較高,不過我相信大家把電話記著,需要用的時候就別客氣。 外縣市也歡迎來台北囉!!! 因為沒有任何補助,需要較高的費用是一定的。重要的是,我個人認為許氏兄弟倆包含目前的員工是很有心的一群。 我很高興,因為我跟許老闆說:我不怕沒工作了,如果沒工作的話,請讓我自備車輛加入多扶的行列。 多扶 http://duofu.pixnet.net/blog 因為沒有政府支援,多扶目前的車款是9人座,有頸部支撐或是較高的電輪,可能需要先確認一下總高度。後面的升降機是德國廠牌,感覺相當堅固耐用。 我們來回兩趟車,家裡附近的長輩都靠過來詢問,或是要名片。 這是我們家搭乘時用的安全帶,現在應該改另一款進口的產品了。他們的安全觀念是比復康巴士要來得嚴緊一點,當然司機就必須花多一點時間固定。我兩趟車都發現一件事,司機一開始都先自我介紹,這一點讓人感覺很好。 他們最讓我感到優的是這一條前面的安全帶。現在台北的復康巴士都沒有用這一條,其實我覺得這一條很重要。有些老人家的輪椅沒有安全帶,有先生嫌麻煩,有些小姐嫌不好看,都沒有繫上輪椅腰部的安全帶,可是台灣路況很多,就有朋友因為司機緊急煞車,從輪椅上往前摔了出去。平常不繫還好,但是搭車的時候還是有比較好。 祝福他們可以順順利利繼續經營下去!!! 多扶接送:02-86639398 行動預約:09866379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36385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